openSUSE Leap 15.4 发行反馈调查

2022-06-28 | Hanjingxue Boling | CC-BY-SA-3.0

openSUSE Leap 15.4 发行反馈调查

我们正在寻求有关 openSUSE Leap 15.4 版本发布后的反馈,该版本于 6 月 8 日向公众发布。

通过本次调查,我们希望从您那里得到了与 openSUSE Leap 15.4 的可用性和个人体验相关的正面和负面反馈。您的参与对我们来说非常宝贵。

参与很简单,本次调查只包含两个问题;通过这种方式,我们将努力继续做得好的事情,并尝试解决错误的问题。因此,请按照这个链接参与这项调查:

  • https://survey.opensuse.org/

收集反馈的截止日期是 7 月 7 日。然后您的回复将被分组、审核并传递给各自的 openSUSE 团队。

你可以在此处找到以前反馈调查的结果。

非常感谢您成为 openSUSE 社区的一员。


原文:openSUSE Leap 15.4 release retrospective,作者:Victorhck

分享帖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