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的目标是发展交流和营销团队

2022-06-14 | Hanjingxue Boling | CC-BY-SA-3.0

社区的目标是发展交流和营销团队

近段时间以来,openSUSE 社区一直在定期举行社区会议,最近一次会议的与会者表达了发展交流和营销团队的愿望。

openSUSE 项目目前有一个 Telegram 营销群组和一个 #marketing discord 频道

在征集有兴趣帮助营销、沟通和规划的人的同时,几个工作组正专注于组建一个自适应 Linux 平台;该平台还没有正式确定(未来可能会更改)的社区平台的名称。

有一些直接的方面可以由团队来解决,比如彻底审查前几年的交流和营销工作计划的基本内容,以及如何调整或改进这些计划。

周四的社区会议计划在每周更新中安排定期营销环节。有兴趣加入该小组的人应该联系 Telegram 营销小组的 @profetik777。


原文:Community aims to grow communication, marketing team,作者:Douglas DeMaio

分享帖子: